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只是把自己的夢想寄託在她身上 因為不想努力 每天抱怨個沒完 得過且過

Ep5


少年漫畫的編輯?

我想進出版社推出熱門作品

像是主角以高爾夫球漫畫


你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結奈沒有嘲笑我的夢想

所以我們是朋友

這樣就是朋友?

我現在還沒實現夢想

做什麼都不行 每天都不順遂

但是

我不想再讓我的朋友受傷了


如果你們是朋友 那你對高爾夫手選對手結奈有多了解呢

你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把自己的夢想寄託在她身上

因為不想努力 每天抱怨個沒完 得過且過

像你這樣的人能做些什麼?

你在這裡也只是浪費時間

回去吧


追八卦小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