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做事情的時候你不能用自己的東西在那邊自己在處理 你要問

來吧!營業中


我彷彿是沒有辦法跟你有交流的

因為你沒有主動幫我的任何的舉動就是一定要我叫你你才會動

然後你也不反饋給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那個問題到底

我彷彿就是一個銅牆鐵壁我完全沒有辦法跟你聊到

我們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然後也要我主動去說

你要不要問老師,你才會動

這件事讓我很困擾欸

「你做事情的時候你不能用自己的東西在那邊自己在處理

你要問,第一個就是問

你不能不問


一頭蝦頭在那裡亂做

你在做也不會成功

溝通方法不對

你最大問題是你常常會一個人

把自己封鎖在你這個框框裡面然後你一個人蒙頭做

你不交流那是不對的


他很怕被人家知道他不會

沒有差,我們大家都不會

不需要怕我們知道

我們怕你不知道而已

在這個交流過程中就算會不會

會更好,因為彼此建立信任可以分配工作的地方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過程中學到超多東西

我們是夥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