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今天你的過關我覺得妳是50分 接下來你要讓自己做到60分70分80分 你要慢慢讓大家認同你

Ep7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完成的

我覺得你真的要導正一個觀念就是不要一直謝別人

你要謝謝跟精進的是你自己

其實他是有能力做到的

只是有時候你是在為了討好別人而做

這絕對不是會成功的方式

你要知道妳自己今天做了多少

你為什麼今天能夠

得到這個成績

而不是我們我們真的沒有做什麼

我們只是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而已

只是有些人能力更好可以一個人做三個人的事情

但我坦白講你現在一個人只能做零點五個人的事情

你沒有辦法

打開耳朵也沒有打開眼睛

知道我們旁邊任何什麼時候需要協助

因為我最需要一個人幫我盯外場

但這些事情沒有辦法讓你一朝一夕就改變的」

「今天你的過關不是說你已經100分

今天你的過關我覺得妳是50分

接下來你要讓自己做到60分70分80分

你要慢慢讓大家認同你


你不能封閉在你的那個小框框裡面」


「這個店開到現在應該要知道只要大家一起滑這個船才有辦法前進,任何一個人放棄都不行」


來吧!營業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