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做的事情對未來一定要有意義有幫助的嗎 談興趣

興趣

你說我就是喜歡

沈浸在裡面我都不覺得累

一定要有意義嗎,舒壓放鬆不行嗎 那個理由一定要想著怎麼當飯吃嗎?


選修課 ,老師問為什麼選這門課?

因為

好像很有趣

覺得之後用得到


如果一開始就把他變為職業,加入利益之後,你會陷入我就是喜歡啊,為什麼還要滿足你們這些需求,變得一直再尋求認同,而不是贏得認同了


所以說下班後創業,壓力比較小

等到有人願意付錢給你了,不就是贏得認同了嗎


高度投入甚至產生自我挑戰 : 我寫文章 是這樣嗎?


一定要有目的有意義嗎

硬要說的話 那就先說是 大腦利益 吧


不要停寫文章,現在目標要設定(產生自我挑戰) 寫文章賺到錢(有些事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

不是靠宣傳 而是本事 得到的成就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