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20220407我走出來了

從有天在書局的一本書開始的自我療育之旅,一直到這天 經歷了5個月。一言「你要幫忙嗎?」一語「你有夢想嗎?」讓我對「現在」產生了質疑,不是就是這樣嗎?我的應對方式、我的保護機制、我的需求與渴望....,出現過的行為、舉動化成詞彙,表達出來


跟朋友說 「我走出來了」, 還回了一句「哇賽,你真的很有毅力」,可見現況推力有多大了吧。(笑)



(內心小劇場)

從一言一語中就可以衍生出這些 感受到有股力量把我撐起來

一直在找一個我可以接受的說法,逐漸明白為甚麼要這麼做

含括了好多個天賦:學習、思維、成就、關聯、體諒...

這就是我啊


好好把這一天記錄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