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一一撥開職涯迷網的面紗

我的人生書一定厚厚一本

澤爸說的陪伴與支持真的可行嗎?以公司來說 支持你的想法 不礙事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發展副業真的可行嗎


中午配飯的YouTube 「LINE Today看世界」,范姐在最後都會說 「聽完了故事有解決你心中的疑問嗎?還是你有更多的問題了呢,留言告訴我們」

想到這個,現在我就有更多的問題了(笑),正逐步得到解答或啟發

從頭看過來的讀者可能有感,我按圖索驥的走到這裡

最近的這些書籍,每次再看一次都有不一樣的體悟,知識量更多,想到當時某個經驗,哪裡不足的又再去,就像拼圖一塊塊拼湊出來



朋友說「我的人生書一定厚厚一本」,我想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