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澤爸感謝你

欣賞鼓起勇氣表達的自己,因為這真的很需要勇氣

認識澤爸是聽一場講座認識的,隨後還去找了他的書來看,通勤途中翻翻他的部落格

我也發現之前的點慢慢連成線,有著「原來是這樣阿」的體悟

澤爸在面對自己的小孩,一開始也是很生氣得破口大罵,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和小孩恐懼的眼神,他立志要改變! 不喜歡鏡子裡的自己,也不想讓自己愛的小孩對他產生距離感

現在是個親子教養的講師


讀著讀著有天也有了這樣的想法

澤爸會出到三本書

我初次聽的講座、第一本「在情緒裡學會愛」、通勤時看的部落格、一直到看的第二本「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講的內容都差不多,隨著遇到的例子、經驗更多、孩子長大,引起更多的共鳴,近期一路看來更加深我的印象 情緒表達不是情緒宣洩 、說出你的感受→期望→表達→謝謝。不習慣這樣表達一切,這只是習慣問題而已

看他看了各種相關的書,表達,歸納出自己的方式傳授成為講師,變成自己的

從各種教養書上學到觀念、大方向與大原則 

繼續傳道授業 幫助更多的人

也是作為我的生涯規劃考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