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焦慮與羞愧知之自我療癒

隨後又看了「其實你很好:停止自我苛責,擁抱內在小孩,和死纏爛打的焦慮Say Goodbye!」內容很好閱讀,我才發現原來情緒有這麼多種,以及我們該如何改變思維習慣等。

看的正精彩時,有天書籍就從架上消失了! ! ! 很失望還去詢問服務人員,結果得知檔期結束不會在架上了。無奈之餘,只好翻開另一本「給覺得不夠好而討厭自己的你:擺脫羞愧,卸下防衛,停止自我懲罰的82個練習」,這個相較上一本,邏輯就有點難懂。翻了幾頁,還不太懂他想要表達什麼,來回看了幾回才漸漸明白他要傳達的理念是什麼。(笑)

羞愧一詞不太常在我的生活中出現,對它是有點陌生,書中的幾個例子與練習,說明著打開這本書的讀者,可能是掉進羞愧的陷阱中了。

這樣一路看了幾本書下來,發現情緒有很多種,要去辨別、察覺、意識而不感到害怕


花絮

後來,我還去搜尋「其實你很好..」這本書 哪 裡 看 的 到 !

繼續把後面翻了一下。

在正精彩時被卡掉,多少有點遺憾。。才剛發現問題而已,還沒告訴我後續怎麼面對呢(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