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6
ao6

你的認知僅僅只是你的認知

即使我還是三不五時被EMO襲捲

(编辑过)
這是一個大家中的每個人都必須站起來、也都可以站起來的時代,所以不要不敢站起來。

今天看了少女A對於王力宏道歉文看法分享的文章,我突然發現一直以來被我和母親在內心視之為懦弱心軟的父親,是有很多值得我去學習、去愛的地方,即使他身心疲憊,也沒有一刻停止愛我、愛我的母親、愛他的母親,我們在學愛自己,他也在學愛自己,就是這樣。

我想未來,我會比現在和以往的任何時刻都更真心支持他、愛他吧,畢竟過去我一直對沈默寡言、缺乏生活幽默的父親沒有太多好感,但我要相信我們家四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盲點然後把生活過得越來越愉悅。

最後,從我的家庭狀況延伸出來的,有關男女思維模式,我覺得沒有哪一方比較好,平凡如我們,生而為人終究是需要溝通的,不論我們遇到什麼樣扭曲的愛,都要學會並找到滋養自己身心的方法,才能逃出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禁錮著長輩到我們的成長枷鎖及內心缺口,這是一個大家中的每個人都必須站起來、也都有足夠空間站起來的時代,所以不要不敢站起來。

即使我還是三不五時被emo襲捲,但總有一天我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曙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