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DIY
一燈DIY

大家好我是一燈, 我現時主力都是在YouTube, Hive, Steemit, DTube, LBRY分享一些簡單有趣的生活創作DIY作品,慢慢也開始增加了自己生活的記錄點滴。近幾年我都學習不少虛擬貨幣的操作。這些我都會一一在這和大家分享。 Youtube: 一燈DIY http://bit.ly/2Jgl5FB IG: http://bit.ly/2HhUNR6

生酮飲食減肥失敗不用怕,三個法寶幫到你!

蘋果醋PEMF能量減肥療法

Hello大家好我是一燈

今次要分享脈衝電磁場的減肥療法,會為大家介紹脈衝電磁波的使用方法,亦會介紹一些營養補充品去幫助減肥的問題,如果有減肥不成功的經驗,例如做很多運動都不能減肥或者吃很多減肥藥物都無效,甚至乎配合生酮飲食都不能減下來!如果遇上這些問題,我建議大家嘗試用PEMF能量治療協助減肥計劃。

先講電解質這個補充品,為什麼要吃電解質?因為我講過人體是一個生物電池,所有東西都要靠電力去推動,但是我們不是一部機器,機器可以用電線導電,我們身體又可以靠什麼來導電呢? 其實要靠的就是正離子及負離子,這些叫做電解質的物體,所以為什麼我介紹用電解質去幫助身體,這個營養補充品和寶礦力的功能是差不多,但這個不會有糖份 ,使用了甜葉菊來代替,所以在家經常飲用是相當有益處,可以替代家中的糖使用。

我最喜愛與蘋果醋及檸檬汁一起使用,或者直接沖檸檬汁都可以,天然蘋果醋改善脂肪肝,我之前已有影片介紹過大家可以重溫,蘋果醋加檸檬汁再配合電解質簡直是絕配! 其實很多人身體有問題,例如肥胖問題甩頭髮問題都可以用這個方法,現代食物的營養素不足夠電解質,因為現代水果及蔬菜的泥土很少養份,大多數用三種東西灌溉就是氮磷鉀,所以這些食物越來越少微量元素電解質,就是這樣我們要多吃電解質補充劑,一般人要健康需要多喝水,但飲水太多太急速的人電解質流失太快,身體缺乏電解質細胞就會電力不足身體問題就會出現,我最近的影片經常提到,細胞電力不足就要充電身體才會健康,所以我們用脈衝電磁波治療之餘,也要注重補充足夠的電解質,讓身體運行得暢順一些。

馬上介紹PEMF脈衝電磁場儀器給大家認識一下,我近排強力建議大家用這一部PEMF儀器,這個叫做MiraMate Big Magic,這部儀器是接駁一張軟墊放在床上使用,也可以放在枕頭底或者背脊底,在上面鋪放上一張毛巾躺著治療整個脊椎,這個PEMF儀器電磁力比較溫和適合長時間使用,他會發放7.83舒曼波頻率,即是每秒鐘震盪7.83次這個地球的呼吸頻率,與我們的腦電波alpha波接近的,可以讓我們進入深層睡眠的一個工具,這些電磁波是從軟墊發放出來,裏面有大約20個特斯拉線圈發放電磁波,覆蓋範圍都算廣闊,幫助到整個身體舒舒服服躺著可以做治療,這部PEMF儀器用的電源都比較簡單,接駁5v電壓或用usb電源,配套已有一隻類似手機的usb火牛,因為用5v低電壓電源所以非常之安全,這邊有兩種強度調教,一般使用第二級高強度,如果對電磁波敏感的人士可以調去低強度,這邊有兩個紅燈 開機之後會亮起紅燈,運作之後這邊會閃亮紅燈,另外一邊中間的大孔主要接駁軟墊,右邊是開關制左邊是呼吸燈掣,運作期間機頂上的呼吸燈會閃亮,睡覺時可以關閉呼吸燈免得影響睡眠。

馬上接駁給大家看看,接駁電源之後便可以開機,側邊小紅燈亮了呼吸燈可以手動打開,運作的時候謝薇薇的綠光會呼吸閃亮,證明這個PEMF儀器在運作中,但若果晚上關燈睡覺的時候可能會影響睡眠,最好把他關上停止閃亮就可以一覺瞓到大天光,但是開著了之後不知有沒有生效,如何知道有沒有電磁波產生出來,配套裏面有一個led電磁波測試燈,放上軟墊上面就能感應到電磁波而閃亮,證明是有電磁波產生出來。

講一講脈衝電磁波治療減肥的原理,有三個層面處理減肥這個問題,第一個層面就是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問題,首先脈衝電磁波可以給細胞產生電荷,有電荷就會讓細胞增加電壓,細胞有充足的電量就可以正常工作,血液就會正常流通,對於我們一些頑固的部位,例如肚腩大腿臀部這些頑固的部位,這些脂肪很難清走,如果這裏的微絲血管暢通的話,血液就可以把脂肪帶走去燃燒,這一個層面PEMF可以做得到。

另外PEMF可以幫助身體血液產生一氧化氮,一氧化氮可以令血管擴張,可以幫助紅血球流動快一些,還有PEMF可以令身體中的水分減少黏稠度,血液流通的時候更加容易,因為身體最細小的微血管只能通過一粒紅血球,若果紅血球黏在一起的話,微絲血管就會被堵塞,身體很多部位都會經常冰冷,例如手指冰冷就是因為紅血球堵塞了微絲血管,PEMF可以讓血液水份不容易黏在一起,紅血球一粒一粒的穿過微細血管,就這樣加速了身體的新陳代謝。

第二個層面PEMF可以幫助排毒問題,因為PEMF讓細胞產生能量,細胞有足夠的能量會讓細胞膜的通道打開,每個細胞膜都有200多個通道,細胞膜的通道打開營養容易進入細胞內,細胞內的廢物也容易排出細胞外面,這樣有效減少身體的廢物及毒素,因為我們的身體很聰明,懂得用脂肪包裹著排不走的毒素,身體太多排不走的毒素,脂肪就會包裹著毒素囤積在腰部,PEMF除了有效減少脂肪囤積在腰部。

最重要的還是第三個層面,PEMF能夠解決內分泌失調問題,九成減肥失敗的朋友或採用生酮飲食都減肥失敗的,大多數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的問題,PEMF最有效的一個作用就是內分泌的調和,尤其是這個Big Magic 電磁力比較溫和,針對處理甲狀腺亢奮最適宜,而腎上腺素有問題就會讓皮質醇過多或過少,也會影響體重過多或過少,這些也可以透過PEMF脈衝電磁波去改善,把這個PEMF軟墊放在背脊部位睡覺,就可以幫助到改善皮質醇的問題,所以PEMF可以幫助到減肥的原因,就在這三個層面,到這裏大家應該了解這個原理,為什麼用能量療法可以幫助減肥了。

好了今次介紹這個能量療法減肥就到這裏,希望大家覺得實用又有得著,請記得點讚訂閱分享及開啟鈴鐺,下次再見bye bye!

MiraMate Big Magic - https://bit.ly/3FDuZJT

電解質粉 https://bit.ly/340E8ix

有機蘋果醋 https://bit.ly/3o1UVJ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