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DIY
一燈DIY

大家好我是一燈, 我現時主力都是在YouTube, Hive, Steemit, DTube, LBRY分享一些簡單有趣的生活創作DIY作品,慢慢也開始增加了自己生活的記錄點滴。近幾年我都學習不少虛擬貨幣的操作。這些我都會一一在這和大家分享。 Youtube: 一燈DIY http://bit.ly/2Jgl5FB IG: http://bit.ly/2HhUNR6

告別失眠 自律神經失調 不吃藥不打針 超實用的音頻療法!

(编辑过)
量子物理學之父Max Planck,他說能量 E=hv 能量等於振頻,振頻等於能量!

Hello大家好我是一燈 

自從前幾集拍過一條片講關於光頻治療,紅光、遠紅外線、近紅外線如何幫助我們的微絲血管新陳代謝,讓微絲血管暢通幫助到自己解決痛症問題,除了光波之外我還講有一種音頻治療的方法更加有效更加好,今日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音叉這個聲頻治療,音叉這個工具我覺得是非常之好。

講開音頻治療其實是有很多種工具,香港人比較熟悉的銅做的頌缽,敲響音頻做清理,除了這種頌缽之外還有一種叫做銅鑼治療,也是一種非常之好的療癒工具,但我會比較推薦音叉治療這種工具,因為音叉治療比較細小及方便,每一個家庭都可以擁有一套隨時隨地使用,不像這個大銅鑼不是每一個人都擁有,因為必須有一個很大的空間,頌缽也是一樣,有些頌缽體積是非常大,若果用上一整套也是不方便,但是音叉治療就不一樣,因為體積非常細小,一套都只不過是十支八支 隨時一個背包都可帶上幾套,非常方便帶出帶入,今日要講音叉治療有什麼作用有什麼幫到大家。

可能大家都有聽過,大家比較認識這工具,在醫療上亦都很廣泛也有其他行業會用到音叉,例如一些鋼琴調音師、骨科的治療師、採耳的採耳師,在外國也有很多音叉治療的醫生,所以音叉是一種很流通普及的醫療工具,音叉這種工具比人感覺容易接受得多,因為銅鑼及頌缽畀人感覺帶有宗教色彩,有那麼神奇嗎敲響它就可以處理很多問題,甚至乎是隔空遠傳幫人醫病,感覺很神怪!

但如果用音叉治療大家比較容易接受,因為小學生也知道音叉的原理,只要敲響一邊的震頻而相隔很遠的另一邊也會共振,做到一種隔空傳輸的能量,所以音叉畀人印像沒有這麼神神怪怪,我們用音叉這工具是有很多功能,除了幫人做治療問題之外還可以幫助一些小動物做治療,外國人的小動物其實都不細小或許是一隻馬或者一隻大象甚至乎是一隻熊仔,他們經常用音叉來幫助小動物處理疾病。

而香港人比較多用音叉來做問題清理,也有像中醫一樣的針灸處理方法在穴位上輸入能量 ,而音叉這個優點和針灸比較,就是針灸是入侵性治療,而音叉是非入侵性治療,不會傷害到身體任何部位,只不過是一種音頻能量的輸入,所以是一個非常之好的治療工具。

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不需消耗藥物,在外國稱呼音叉做震頻藥物,很多醫療團隊會去一些偏遠山區,幫當地居民醫療不會帶很多藥物,因為藥物是一種消耗性的物品,只需要帶一套音叉就可以長時間使用,音叉的另一個優點就是減少打針食藥,還可以長期使用又不需用電池很多好處,若果和紅光治療比較,紅光治療是一些比較表層一些的作用,只讓表皮的微絲血管及細胞作出反應,而音頻更加厲害因為音頻是靠一個振頻,可以把音頻傳輸到身體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細胞,每一個物質,每一個粒子都能夠接收振頻的能量,尤其是細胞內的線粒體,即時馬上充電,而且這一種振頻對我們身體非常有幫助,不單只是表面還處理到物理上的層面、心理上的層面、情緒上的層面都可以做到一個調和扶正功能,讓我們身體發揮到100%自我修復。 

講一些有趣一點的東西,原來很多專家研究了很多關於貓貓,貓貓有時會發出一種很特別的咕嚕聲頻,它不是用喉嚨叫出來,是透過橫隔膜及一些肌肉震盪出來的聲音,很多人有養開貓就知道,當你跟他玩撫摸他的時候就會發出咕嚕聲音,有時生病不息的時候也會發出咕嚕聲音,獸醫學會專家研究出為什麼貓會發出這聲音,他們發現貓科動物經常跳躍而產生磨損,所以天生就有一種振頻能力幫助骨頭肌肉 自我更新修復的能力,原來和它住在一起的人也受惠,因為這種振頻也會幫到人減少骨質問題,研究得出這些頻率,是一種低頻由20hz至100多頻率,這種振頻對人類骨頭肌肉心血管也有修復能力,很大量這些研究都表明,這種頻率對人類有極大好處。

其實有很多影片都展示過不同頻率的表現,如何影響不同物質的變化,水會有什麼變化,沙粒會有什麼變化,當大家看到這些振頻的時候,看到很多不同的演化出來,會重新整理很多不同很和諧的圖案變化,實質在我們身體內的層面,在細胞內都會做到很和諧的能量變化,能夠幫助身體恢復很多能量,一些電子的能量、粒子的能量,在排毒方面幫到血液流暢,所以身體受到這些振頻,可以解決很多深層問題,我自己用這東西最大心得是改善失眠,能夠進入一個很深層的睡眠很好的睡眠質素,一個很美好的夢鄉做夢不會有驚嚇,清醒後還很記得夢中的細節,這是一個很有效改善深層問題的工具,平衡到交感及副交感神經很深層的和諧,所以這東西是非常非常值得推介。

順便講些少它的原理,因為他是一些振頻我們身體內有70%是水,血液也是一些份子很多細胞都在流通,頻率可以讓身體每一個份子重新排列,重新和諧排列就會暢通,淋巴又暢通血液又暢通身體減少阻塞,排毒就會做到很好的效果。

音叉治療常見用途會在頭痛、神經痛、壓力、情緒問題、肌肉疲勞、失眠是最有功效,但是每一個人用後的反應都不是一樣,因為每個人的生理狀態都不一樣有些是馬上有反應,有些可能要隔一天兩天才有反應,所以不同的問題就有不同的反應,而音頻治療和我們平時聽歌聽音樂又不一樣,其實音樂是由不同的振頻連接一起,變成不同的旋律組合而成,這些旋律又是另一種影響力,若旋律輕快我們就輕鬆,但今次這個音頻治療不是靠旋律去處理問題,我們只需要他單一的一個頻率能量。譬如這個音叉每秒鐘是震盪194.18次,來回的震盪,有些震盪400幾次,有些是每秒鐘震盪20幾次 ,我們需要單一個振頻能量去處理身體問題,而我這套音叉比較特別,給大家看看,我這一套是身體的中脈裏面七個能量中心,由頭頂至到我們的顱骨底,頂輪、心輪、太陽輪、臍輪、底輪這些能量位置。

我下一站就會為大家演示一下,如何運用這套音叉幫助自己,很簡單地自己幫自己處理問題,最後還有一句愛因斯坦已經講過,E等於MC2即是能量就是物質,物質就是能量,而1900年量子物理學之父Max Planck,他說能量 E等於hv 能量等於振頻,振頻等於能量亦都同愛因斯坦理論一樣,物質就是一個振頻振頻就是一個能量,所以我們身體就是一個物質亦都是一個能量,所以我們可以做到共振,這個音叉敲響我們身體這個音叉就會共振,跟著一起擺動就做到一個療癒,下一集會同大家分享這一套音叉如何使用。記得點讚訂閱同分享,我們下次見拜拜! 

YouTube https://youtu.be/_sYS9ko6f-4

Biosonics音叉 https://bit.ly/3kAHw9V 

528Hz音叉,帶脈輪水晶和治愈石頭 https://amzn.to/3CBa6Oo

脈輪音叉(淘寶) https://bit.ly/3AEH0N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