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DIY
一燈DIY

大家好我是一燈, 我現時主力都是在YouTube, Hive, Steemit, DTube, LBRY分享一些簡單有趣的生活創作DIY作品,慢慢也開始增加了自己生活的記錄點滴。近幾年我都學習不少虛擬貨幣的操作。這些我都會一一在這和大家分享。 Youtube: 一燈DIY http://bit.ly/2Jgl5FB IG: http://bit.ly/2HhUNR6

狗狗幣挖礦教程II 如何調整挖礦最大收益 每日複息增長

把直接挖礦出來的狗狗幣,每日收利息甚至每日複式增長!

Hello大家好我是一燈

今天我想同大家一起玩DIY挖礦,我今天會教大家三個玩法,第一如何增大挖礦收益,第二如何把挖出的幣轉去交易所即時賣出或者轉做一些比較大的幣,例如比特幣或以太幣,第三把直接挖出來的幣,如何進入交易所賺取利息,每日收利息甚至每日複式增長,這些都會今天教大家。

今天開始拍片的時候剛剛是5月22日,知不知道5月22號是什麼日子?大家來看一下,冇錯就是比特幣pizza日,當年2010年比特幣價值非常低,所以沒有什麼人會認受它,很多人都算玩玩而已,當時有一位朋友要做Laszlo Hanyecz願意用一萬個比特幣去買兩個價值41美元的pizza,想不到真的有人願意賣給他,結果比特幣第一個實物交易就出現了。

我今天就跟他們當年一樣在玩挖礦,前一集有教大家用Unmineable軟件去挖礦挖這個狗狗幣,一時興起DIY了一台舊電腦,非常之diy的舊電腦挖礦機,用了舊配件、舊主板、舊的火牛、舊的顯示卡,找來一個鞋架來組裝這部挖礦機,非常之難看!當然,我也想組裝一台八張3070顯示卡的挖礦機,但是現在一張3070的顯示卡知道多少錢嗎?由六七千元一張的顯示卡,現在售賣12500元以上,所以如果要組裝一台像樣的挖礦機就要投資很大金額了,所以我不會這樣做,顯示卡被炒高價格我絕對不會衝入去,所以我找回我的舊顯示卡,這些都是多年前我用來挖礦的舊卡,慶幸仍能運作。我們這些DIY人就是喜歡玩這樣奇怪的東西 絕不會花費8張萬多元的顯示卡,十多二十萬組裝一台挖礦機,倒不如用這筆資金趁現在回市,直接投資一些優質的幣種,但是挖礦也會繼續,我將會用這麼低級的挖礦機接駁太陽能係統,順應馬斯克的說法要用環保的能源來推動挖礦活動。

好了馬上進入主題,首先回去上次影片推介的Unmineable頁面,這是我現正進行挖狗狗幣的即時狀況,之前已經教大家下載這個軟件挖礦,大家先要擁有一張比較優質的顯示卡才能做到最大收益這一個效果,怎樣才算是優質的顯示卡?就是最起碼有6GB以上記憶體的顯示卡,現時一般市面上買得到的都是這類顯示卡,有一些甚至是12GB更加高級的顯示卡。我們怎樣增大收益呢?關鍵就在這裏,這裏有四種不同演算能力的挖礦模式 這個cpu的就不談了因為是最低收益的,如果有6GB以上的卡可以選擇Ethash或者KawPow,最高效能暫時來講是Ethash,怎樣可以看得到?假如用我的挖礦機為例,我有兩張1060 6GB的顯示卡,可以在下面這裏計算,每一張卡大約20 MH算力,兩張加起來就40多mh算力,一般情況下有43 mh算力,這裏會幫我們計算到能夠挖到多少幣,這裏計算出挖到6.59個狗狗幣一日,一個月就總共有197個狗狗幣,如果是用Etchash來挖礦的話就差很遠了,相差太多了差了3.8個狗狗幣,如果用KawPow挖礦演算法,每張顯示卡大約10mh,兩張卡就是20mh左右 這個比起Etchash多一些,每一日可以挖得到5.17狗狗幣,比起Etc好很多但是不及Ethash 所以如果你的顯示卡不足4GB就唯有用這兩個比較慢的計算方法,而6GB以上的都可以用Ethash,怎樣可以操作得到?先回來這個程式(請看上一集的教程) ,記得要選擇GPU,按下一步,一切照舊貼上自己的狗狗幣錢包地址,記得加上我的推薦碼然後按下開始,按下高級設定,這裏一定要記得更改成Ethash,這裏選擇高速High跟住再按下儲存及重啟。這樣才可以挖到最高級別的Ethash效能,不然只會挖到最低級別的Etchash效能,請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jjoe-nzyq,就可以得到優惠的手續費。

看一下我現在情況,每一天能挖到八至十個狗狗幣,我已經總共收到了153個狗狗幣,自從我上次教大家用這個軟件直到現在只是幾星期,兩天之前剛剛收到30個狗狗幣,這裏可以看得到5月14日出了30個,5月19日出了30個,5月24日出了30個,5月28日出了31個多了少少跟住6月1日出了30個,如果大家想直接轉入交易所可以取消自動轉帳,因為它會每30個自動轉入,如果想省回一些交易費用,可以待超過50個甚至100個之後自己按下Pay now這個按鈕就會即時轉入交易所了。 

第二點教大家如何透過交易所直接賣出狗狗幣或轉換比特幣 ,首先我們打開全球最大的幣安交易所,打開錢包拉頁選擇現貨錢包,如果你是直接挖礦到交易所錢包的話即是你已經有狗狗幣在錢包內,如果有狗狗幣已經可以直接去交易,按下交易選擇USDT或者BTC,如果選擇交易BTC,可以在下面選擇賣出狗狗幣DOGE,可以選擇限價或現價賣出,可以選擇賣出多少一半或全部等等,最後按下賣出DOGE即可,你挖出來的狗狗幣就就會馬上變成比特幣,這就是第二點。

我們現在進行第三點,大家長線看好狗狗幣的話進行長線儲蓄及賺取利息,

首先去首頁選擇金融業務,揀選幣安理財,在下面會看到保本理財,這些就是所謂的Staking鎖倉,活期或者定期儲蓄都在這裏,不同的幣種有不同的利息收益,今次我們會用到的就是這個幣安寶,儲存狗狗幣長線賺取利息收益,

進入幣安寶之後,下面有活期定期活動的選擇,這幾個幣都是活期儲蓄下面還有72個幣種,定期就不算很多只有這三個USDT、BUSD和USDC,下面這些活動就不多講了,因為需要跟得很貼市道,我們不玩這些,我們要做長期些少的投資,去打開活期下面找出狗狗幣,

這裏有很多幣種都可以做每日收息的項目,狗狗幣七日的年化收益是0.84%,不算太高但比起沒有的好,其他的幣種也別差不多,熱門的幣種比較低冷門的幣種比較高又或者穩定幣都比較高些少,

在這裏直接按下轉入,我現時有五千多個狗狗幣,想轉入多少就輸入多少也可以最大,生效日期是2021年6月4日八點開始,活期每千份參考日收益是0.02304,每日會收到這個數可以在複式滾動,購買上限就很多很多,7日年化收息是0.84%,收益規則活期理財時間線可以自己看一下,如果OK的話就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那我就轉入所有最大,這個打算長線一點的,按下確認轉入就完成了,

完成申購成功! 每日就會賺取一個數目,這裏大家看見一個按鈕是什麼?就是自動轉入,每日香港時間十點鐘系統會使用現貨帳戶,所有轉入的餘額會自動轉入活期理財產品中,所以你挖礦出來的幣會自動轉入這裏,把這個自動轉入按鈕開啟,一樣每日早上八點鐘,每日收取利息再滾上去,如果再有新挖礦到的幣就會自滾上去,這樣就會越滾越大越滾越大形成雪球效應每日複式利息去增長。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裏,如果大家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在影片下面留言發問,我的幣安理財連接也會放在影片下方,如果大家還未註冊可以用我的推薦連接註冊,註冊了之後就有一個最高永久性交易費用優惠20%。

想和大家講一下,其實不需要很大型的去挖礦,不需要投資幾十萬買一台8張顯示卡的礦機,最重要就是要計算自己的能力,每一個月預計自己可以投資多少電費,如果可以應付得到就去做,千祈不要過份投資在硬件上,假若幣價下滑一段長時間就麻煩了,每個月都有開支,硬件停了很快會過時。還有些人會說挖礦收益太少,其實當年比特幣pizza這位仁兄,他們當時都是用家中的電腦挖礦,每天只挖出幾塊錢,假若他當年沒有買這個pizza,現在一定發到變豬頭,所以不要小看現在挖到這幾塊錢,就像我2017年挖礦以太幣的時候,以太幣才50美元一個,你會看著它由50元變成60元,升上一百元、四百元、八百元、一千、千幾,升到今天的二千多元,用挖礦機去挖礦的好處就是,當你控製到支出就等於你每日或每月月供加密貨幣,一到三年時間,絕對會得到一個很可觀的回報。

好了就是這樣,今天分享給大家的diy挖礦玩法就到這裏了,如果大家覺得好玩可以自己組裝一台電腦玩一下,非常之值得這樣去做,當年比特幣的原意就是希望每個用戶都可在家裏用自己的電腦挖礦。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影片,請點讚訂閱分享及開啟小鈴鐺,下次再有更好的分享給大家,下次見拜拜!

如果長期持有狗狗幣的朋友,我會推薦用幣安交易所錢包,幣安交易所狗狗幣錢包有兩大好處!! 

第一(方便馬上高價售出狗狗幣套利)

第二(用幣安寶狗狗幣開活期戶口可每日收息複利計算!)未註冊的朋友可以在這裏註冊賬號喔,可享有永久交易20%最高的手續費返現會饋喔!! https://bit.ly/33wnu6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