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DIY
一燈DIY

大家好我是一燈, 我現時主力都是在YouTube, Hive, Steemit, DTube, LBRY分享一些簡單有趣的生活創作DIY作品,慢慢也開始增加了自己生活的記錄點滴。近幾年我都學習不少虛擬貨幣的操作。這些我都會一一在這和大家分享。 Youtube: 一燈DIY http://bit.ly/2Jgl5FB IG: http://bit.ly/2HhUNR6

狗狗幣挖礦教程 5分鐘舊電腦就能挖礦 一個計算顯示卡收益的好工具

挖礦狗狗幣三步驟

上一集講了"又一個瘋狂的理念,馬斯克推廣狗狗幣"就知道我今次會分享挖礦狗狗幣,挖狗狗幣很簡單只要三個步驟。

第一個步驟

先要下載自己的狗狗幣錢包,有了錢包就會有錢包的地址,例如之前有分享過的Exodus錢包及另一個Jaxx錢包都是去中心化錢包,如果沒有都可以用交易所內的錢包,現在應該沒有一間交易所沒有狗狗幣錢包,我會推薦用幣安因為幣安寶狗狗幣開活期戶口可每日收息複利計算!未註冊的朋友可以在這裏註冊賬號喔,可享有每次交易20%手續費返現會饋喔!!

第二步驟

需要一個挖礦池,我推薦用Unmineable挖礦池,大家記得用我的推薦碼減少手續費 jjoe-nzyq

第三步驟

就是挖礦軟件,不同的挖礦配合不同的軟件,Unmineable挖礦池會有推介。

大家可以去Jaxx.io下載錢包,裏面會有狗狗幣錢包及錢包地址就可以複製錢包地址出來用或者去EXODUS.com也是很好的錢包,裏面一樣有很多不同的錢包,也可以用到狗狗幣錢包及錢包地址,如果不會操作可以看我之前的影片教學,我們現在返回Unmineable挖礦池頁面,礦池裏面有很多種不同的幣種,頁面內所有的幣種都可以挖礦,我們今次選擇挖狗狗幣,進入之後有四種不同計算方法供選擇,如果您的電腦是高階遊戲機電腦,可以選擇這個Ethash GPU,這個需要6GB以上的顯示卡配置,如果電腦比較低階一些,可以選擇Etchash GPU,適合一些3GB內的顯示卡配置,舊一代的電腦可以用這個,如果再低階一些的還可以用CPU,還有一種KawPow GPU運算方法,對應某些幣種會特別高效能,而每一種挖礦運算方法,都會有不同的挖礦軟件供應下載


我們今次先用Ethash這個,配合這個比較知名開源的,lolMiner挖礦軟件,在Github這裏就可以找到這個挖礦軟件,有Lin板有windows版,今次下載windows版,下載完之後解壓縮,打開文件檔選擇mine_eth_4G檔案,按右鍵打開編輯,給電腦保護攔截可按下仍要執行,打開之後更改挖礦池位置及錢包地址便可,

我事前已經做了一份只要複製及貼上,只是修改了礦池位置及狗狗幣錢包地址,把這個修改文放在我影片下方,供大家參考或複製,貼上並在錢包地址的地方,加上自己狗狗幣的錢包地址,之前已詳述複製好自己的錢包地址備用,複製錢包地址再貼上這裏,下方的錢包地址也一樣貼上,礦工名字的地方填上什麼都可以,例如worker就可以了,跟住儲存檔案完成,雙擊mine_eth_4G檔案,電腦挖礦就開始自動運作,

但是挖礦軟件偵測到我的配置不合格,我電腦的顯示卡太低級所以不能運作,不要緊可以回去Unmineable挖礦池頁面,只要簡單安裝Unmineable的操作版面,按這裏下載選擇PACKED version,如果沒有反應可以跳前一頁就會自動下載,解壓完之後雙擊這個應用程式,Unmineable操作版面會跳出來,按下繼續,可以選擇用GPU顯示卡或用CPU挖礦,如果有高效能的顯示卡就選擇GPU,

想知道自己的顯示卡效能如何,可以去Whattomine.com,如果你的顯示卡是3060Ti,會顯示挖礦速度是58Mh/s,這個效能非常好,可以計算到一天挖礦多少收益,如果挖礦以太幣可以挖到5.3美元一天,如果扣除電費這裏是0.1美元電費計算,可以計算到扣除電費事4.99美元,不同的幣種有不同的收益 ,如果你不是這個高階3060顯示卡,例如我的舊電腦顯示卡是1050ti只是挖到13Mh/s的速度,所以效能比較低,看看一天能挖到多少錢,比較弱一天只能挖到不足1美元,所以為什麼這些人挖礦是用多張顯示卡,不過沒有所謂因為都是舊電腦,挖到多少有多少,因為這是顯示現在價值多少,將來也有機會升值十倍百倍,這只是一個現時的參考價值,因為這個價值在不同時候有高有低,最起碼大家可以查一下自己的顯示卡效能,又看一下1660可以挖到多少錢,2美元有多一天都算唔錯,

好了返回Unmineable的操作版面,冇辦法我這台電腦沒有高效能顯示卡,只好選擇CPU挖礦,按下一步 選擇幣種這裏選狗狗幣Dogecoin,這裏輸入地址狗狗幣的錢包地址,加上推薦碼請輸入jjoe-nzyq,可以節省一些手續費,按下開始Start,Unmineable便會自動運算,現在已經開始挖礦了,上面顯示是我前一次挖礦的數目,挖了2.3個狗狗幣,每次挖滿了30個幣就會自動發到你的錢包,我現在CPU的效能比較弱只有86.6h/s ,真的比較慢,如果大家有高級的顯示卡就快很多,只要按下website網頁就可以看到你的進度,如果你有幾部電腦同時挖礦,都會顯示在這裏看到挖礦進度及效能,如果你有五部電腦同事開啟,就會計算在一起快些達到30個幣就會快些收到錢。好了今日的分享就到這裏了,如果有什麼不明白請在影片下方詢問,請大家多多支持點讚訂閱及分享,下次再分享其他好東西,我們下次見拜拜。

很多網友不知道在哪裏可以買到狗狗幣,作為長線持有我會推薦用幣安,因為幣安寶狗狗幣開活期戶口可每日收息複利計算!未註冊的朋友可以在這裏註冊賬號喔,可享有每次交易20%手續費返現會饋喔!!

供大家參考或複製,貼上並在錢包地址的地方,加上自己狗狗幣的錢包地址!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Rem #################################

Rem ## Begin of user-editable part ##

Rem #################################

set "POOL=ethash.unmineable.com:3333"

set "WALLET=DOGE:錢包地址.lolMinerWorker"

Rem #################################

Rem ##  End of user-editable part  ##

Rem #################################

lolMiner.exe --algo ETHASH --pool ethash.unmineable.com:3333 --user DOGE:錢包地址.礦工名字#jjoe-nzyq --4g-alloc-size 4024 --keepfree 8

timeout 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