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DIY
一燈DIY

大家好我是一燈, 我現時主力都是在YouTube, Hive, Steemit, DTube, LBRY分享一些簡單有趣的生活創作DIY作品,慢慢也開始增加了自己生活的記錄點滴。近幾年我都學習不少虛擬貨幣的操作。這些我都會一一在這和大家分享。 Youtube: 一燈DIY http://bit.ly/2Jgl5FB IG: http://bit.ly/2HhUNR6

來到Matters當然要同大家Say個嗨!我的5大最有代表性的作品!

大家好我是一燈

正所謂入廟要拜神,來到Matters當然要同大家Say個嗨!

✋😎

Hi~我是一燈

我來自一個很細小的地方香港,我做過很多工作,曾經在灣仔開個店鋪,在旺角、荃灣、廟街擺過小檔攤,曾經做過化妝師,現在是一個攀樹師,一個環境及樹木工作者,也開過網上店鋪,希望成為網上世界的自由工作者。

化妝師工作
樹木工作
在迪士尼工作
在迪士尼工作
在迪士尼工作


2006年開始在ebay全球網店售賣汽車LED燈十多年,所以我叫一燈1Carlight,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1Carlight一燈DIY]到了現在也是叫一燈。

2016年開始認識加密貨幣,到2018年7月加入Steemit開始發第一條Dtube視頻,跟住開始在Steemit寫文章,現在主力在Youtube和Dtube上分享一些家居DIY創作和家居產品分享影片。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了,多數都是拍攝影片,到最近在我的Youtube群組有網友問又冇人用過Matters,我第一時間回覆他,用Matters可以連結Like Coin,想不到他非常感興趣,我講到似模似樣,唔知以爲我好有經驗!其實我自己也未加入Matters這個空間😅,我認識Matters都是透過 @DrThankYouC 他的群組,所以我就第一時間的起心肝註冊了!當然我會嘗試努力用文章來分享我的DIY影片創作在Matters這個空間上。

My DTube

My LBRY

My LBRY

以下是我的5大最有代表性的作品!

1)這應該是我在Steem上最多文字最多圖片的文章文章😁

https://steemit.com/steempress/@sasaadrian/hongkongtrain100yearsacityastoryphotocontest51topichundredyearsago-ltqjq2leee?fbclid=IwAR2svnlbM8Q5SNILIAsAnNDT9gJxTtD08wVNi0fttge4G2UCTaPh8GEU

hong kong train 100years

2)這是我最高觀看次數的影片,已經超過43萬觀看次數😌

【武漢肺炎】防疫方法消毒火酒冇貨怎麼辦教你一妙招自製【天然消毒】噴霧方法一年不用買消毒液消滅表面病菌冇嚴重

天然消毒噴霧

3)這應該是我收入最高的一條YouTube視頻,超過300美元而且仍然繼續有錢收😊

【武漢肺炎】防疫方法自製PM2.5抗菌口罩加上銀纖維!可否超越N95口罩?!

自製PM2.5抗菌口罩

4)這個是用視頻接受新手村訪問的影片,不過太久了Dtube看不到了😓

接受新手村訪問

【新手村同學會#18】一燈@sasaadrian

 5)這是一個最艱辛的挑戰任務,連續30天拍影片做一分鐘平板支撐😬

2019年元旦三十天一分鐘平板支撐[第一天]“ Doing PLANK” 1分鐘PLANK挑戰,持續30天

Doing PLANK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回憶啊!

最後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請多點關注關注及追看我的作品!

多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