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不要驚動愛情》

易生和棿琪拉近了距離,食飯、傾計、行街、睇戲等等,相處的時間多了。

今天易生收到棿琪的短訊,說她去了警署備案,原因是她和前男友金錢糾紛,今次她怕麻煩和手尾,所以去了備案。事件可大可小,最怕要鬧上法庭。

晚上放工後去找她了解詳情,情況是前男友借錢,用了她去做了擔保人。由於她前男友欠債不還,所以有人找她去代還。聽她說,她未曾同意和簽署去做擔保人,這是她前男友冒簽,後果很嚴重,所以她去備案,保護自己。

不過,被自己愛過的人騙了自己,心情十分不好受,她們已經在一起多年了,雖然今天已經分手,回憶還是有的。今晚她心情不好,易生的耳仔起了作用,棿琪沒有淚光,很多時候沉黙起來,漫無目的四處走走,看看四周環境都可以令心情放鬆一下。

他們行入了球場,今個月有些特別事情,近舊曆七月十四日,是中國人的鬼節,很多人在燒衣,熊熊烈火,他們注視了很久,普通人未必會留意這些節日,難得今晚有時間看看。

最後,棿琪説了句「做人真辛苦,死咗去算吧」,相信她遇上了大麻煩。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