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不要驚動愛情》

自從第一次倆人單獨食飯後,易生和棿琪多了見面,多於放工後,二人有時候去酒吧Happy Hour、有時候去食晚飯,開始進入了朋友階段。或者他們都住在港島區,大家有個照應。又或者二人放工晚上要食飯,有個飯伴,可以一邊食飯、一邊傾計,分享工作、生活煩惱,吐過後,明天又繼續生活。

今天是8月23日,又約了棿琪晚上食飯和Happy Hour,放工後去了銅鑼灣逛街,在世貿中心外的大電視播放”菲律賓人質事件”,一路在直播中,看見這麼兒戲的救人行動,更死了多名香港人,心情十分沉重。

當晚我們去了怡東酒店地庫的酒吧,一邊留意新聞,一邊飲酒食飯。大家心情不安,加上酒精的影響,棿琪開始放開自己,分別多些私人事件,原來她剛剛失戀,和前男友金錢上有些爭議,近來她很煩惱,心情不好。

認識她一年多,從她的表面,真的看不出來,不論衆人或者二人相處間,感覺不到。而且她身邊很多不同朋友,或者追求者,感情事很難察覺。其實我很沒有過問她的感情事,因為人人都有過去,過去有男朋友也很正常,我關心我們的相處及未來。

她今晚需要一個聆聽的人。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