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21#NFT

分享自己的想法,NFT為加密貨幣注入了新的元素,可以説加入了Blockchain的技術,證明了數碼化後東西有了版權的方案。

以前新翻CD、DVD、MP3等等,不容易去分辨物主,有人加上隱藏密碼,或者加上細字、預告等等。不過,抄襲的人很難捕捉。

今次NFT的改變,加上錢包,加上Blockchain,一個數碼東西由A轉去B,由B轉去C,完全透明,錢包持有人可以找到,除非佢一世唔用錢包。

下一步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用或者抄數碼東西要記錄,要付費使用,保障持有人,即係用上Blockchain去記錄那個錢包用過,用錢包去找人,將來每人、公司都有錢包去證明。所以,NFT發展潛力很大,已經數碼化的東西現在可以加上Blockchain。

今天看見有曼城Fan Club Token,球迷可以用Token買紀念品、入場睇波等,相信會有其他用途,這樣已經有了一萬或更多的用戶,加密貨幣普及又向前走。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