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讚賞和支持

Matters有很多文章和分享,喜歡閱讀的我,每天會時常看文,可以坐車、外賣、休息看。以前很喜歡Facebook,看見朋友圈的相片、留言、分享,了解到他們的生活,雖然少了或者無見面很久,感覺大家的距離很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FB的內容改變了很多,太多廣告、太多資訊,如果一個版面,無關的東西佔去了大半版,上上落落之間慢慢按了什麼link,又彈去廣告,之後取消回去又要重新上上落落,漸漸地對FB失去了興趣。

最後,FB和WhatsApp會互通資料,由於個人私隱考慮,二選一是唯一答案,所以剩低WhatsApp,公事上、私人上已經很多Group,和手提號碼綁上了,不能不用,只好放棄FB、IG。

今天Matters文章豐富,我都支持文章分享,又可以賺到LikeCoin。今星期有人分享説Like少了,原來系統改變了,自己未有留意。再看看,Matters有讚賞和支持,以前我只係支持作者,即係比Coin,文章好,真支持一下。將Coin收到的10%分享出去,其實唔係好多,到今天為止,收入只有一千多Coin。

原來還有另一選擇,係”讚賞”,在文章底有個拍手,按下去可以支持,更是免費吧。對方作者會收到少量Coin,積少成多,希望作者努力。

多讀文、多讚賞、多支持。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