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19#農夫

我做了「農夫」,原因是投資了Yield Farming之中的USDT-BSW Pair,根據提供的資料,當時APR是181%,今天已經下跌了少少,看看另一數據ROI,每天是0.5%,它已經幫我計算了,投資US$1,000,每天回報約US$5,有5.26粒BSW,記住幣價可升可跌,有機會回報少了。

投資Yield Farming,還要看另一數據APY,它是521%,解說已經講明了是”複利”。曾經說過複利加上時間,回報可以很高,在Yield Farming上出現的複利可以增加回報。

相信這就是Yield Farming吸引人之處,「農夫」表示在YP上的操作。農夫的工作是什麼?現實的工作就是”收割”、”播種”。在YP上,投資完LP Stake完之後,可以每天收割(收取)BSW,之後再投資另一個新的LP,再Stake下一次,累計起來做到複利效果。

以數學上看,本金為1,每天收益為0.005,每天總數1.005,每天再投資複利去。第一天是1、第二天是1.005、第三天是1.015...第三十天是1.16...一年365天後是6.17。由此可見,收益有6倍以上,假設收益APR不變和幣價不變。

流動式挖礦的收益很高,不過,大家要留意一點,在這個複利投資中,上次收到的BSW幣,要加上新資金USDT,才可以成為一個USDT-BSW Pair做LP,即係投入50%的資金。由於投入時間很短,未知道投資收益賺蝕。

現實中,在這Pair配對中,50%複利需要動用很多資金,相信數學家有科學方法去表達,作為一個投資者,相信在這Pair中,佔有某部份(直覺上)的收益是基於大家的投入,後來者的資金給於先來者的收入,俗稱”龐氏騙局”,當停止了新資金,就會停止派幣,之後隻幣會跌至零,失去了所有投資。

以上只是我個人想法,Blockchain的發展是必然的,今天投資是為未來,如果想降低風險,記住分散、分散、分散投資。

農夫種植未必一定有收穫,所以要分散不同田、不同農作物、不同方法去確保收益。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