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17

之前做的Shiba Liquid Swap,挖幣是賺的,幣價是蝕的,總數今天是蝕的。再看看回報,曾經88%的Yield,今天跌至7.19%,相距十分大,看來Shiba已經炒完,要考慮止損了。

Binance Liquid Swap有人認為是Cefi,Defi就是另一樣東西。因此,嘗試在Defi Platform上參與流動性挖礦(Yield Farming),近年很熱門的投資。

研究了很久,參考大家的文章,分享一下自己所了解,如有錯誤,歡迎大家改正。YP有很多平台,主要用鏈去分類,有ETH、BSC、POLYGON、AVAX、xDAI等等,看上去是ETH和BSC最多人使用。ETH是最早期的鏈,很多發展和多人使用,即是Smart Contract,壞處是手續費高(Gas),每次十元多美金以上,除非大額或必要的,否則,大家不想使用。

由於Binance的普遍使用,所以BSC有其基本客戶,加上BSC手續費低,故是YP的首選的鏈。市場上很多YP,名字多是xxSWAP,例如:UniSwap、PancakeSwap、SushiSwap等等,各自有其自家Coin,如UNI、CAKE、SUSHI。

投資YP,看中它的高息回報,之前的Shiba有88%,而YP的APY計算上可以去到300-400%。不過,以我所看,這些高息是以Coin計算,這些Coin可能未在交易所上買賣,利潤是這些SWAP內對換,價格是SWAP決定的,即係容易操控。如果是普遍的、有交易所的Coin,APY就無咁高,加上市場波動,大約XX%。

投資SWAP和YP,最害怕是”被騙”,當初多美好發展,很多Project,圈錢後就停了下來,幣價又下跌和沒有成交,俗稱”空氣幣”。另外害怕SWAP被駭,失去了投資的幣而關門了,風險十分高,少量投資可以減少損失。

根據網上資料,選擇了Biswap去嘗試,它有自家的幣「BSW」,還未上交易所,今天的投資是為未來收獲,APY大約500%,十分之高。除了BSW,它有其他的Farm,這些都是普遍的,可以交易平台買賣,風險相對低,回報比較低,大約10-50%吧。

Biswap在Coinmarketcap排名16,中上層的平台,2021年5月上市,比較新和受歡迎,值得去試,是我自己個人選擇,賺蝕大家考慮。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