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宇宙人生篇(3)

生辰八字已經早決定了,人生是不是已經安排好,人生不能改變,相信這是哲學問題多於科學問題,原因是不能去驗證,更不能反驗證。

如果我當初選擇做醫生,不選擇做律師,今天的成就會更加好。又如果我十年唔用BTC買Pizza,忍一忍唔食,今天已經可以開間Pizza Shop,食用一世了。以上是討論很常見,不過,似發洩情緒為主。

我相信出世已經決定了人生的大部份,有些可以改變、有些不能夠改變,最基本不能改變的就是父母、家庭、出生地,因為這些自己不能控制。可以改變的是朋友、工作、未來的發展,這改變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少,但是又和最基本的父母家庭地方有關。

唯一決定人生未來命運的就是”思想”,人人都有思想,假設教育、學習的知識普通和正常,客觀條件許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命運,例如:我將來想做”老師”,咁就需要努力讀書考試,有好成績下再發展。又例如:我想做醫生,更需要努力讀書、實習,之後才能成為醫生。

除了努力,還有客觀條件,比如家庭可以負擔、地方有醫生課程可以報讀等等,這些就是所謂的”命運”。

關於生辰八字,今天已經發生了,不能改變的。有人話今天多做”善事”,下世投胎轉世會有好環境,這些東西留給大家思考。我相信的是,今天所遇上的人和事,將影響今天和來世的事。

今天的人和事很容易理解,遇上什麼人,例如:同學、朋友、同事、男女朋友、老婆等等,這相遇就是上世的事帶來到今世,而之後的發展就是下世的事,好像很”玄機”。我相信今天的思想和行為將影響未來。

不過,世界是複雜和互動的。一件事會影響另一件事,可能做了很多”善事”,認為未來很好,但是,另有一人做”善變”更多,他的未來發展更加好。因此,凡事不能強求,隨緣而行,盡力而為吧。

一生人有高潮和低潮,有機會時,包括工作、情侶、事業努力去做,收穫可豐富。有問題時,盡力解決,找人幫忙,自有安排,這些道理我很接受。

這些互動、這些安排,如何記錄?如何發生?有人話地球係外星人的監獄或實驗室,它們在宇宙其他星球、其他星雲控制,安排各生物的活動等等。它們將生命放在地球上,間中回來實地觀察,有很多故事、神話、文物去解釋、連接一起。

宇宙人生篇純創作文章,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