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9)

另一個使用中的交易所係「QUOINEX」,當初申請原因很簡單,它是日本公司,投資穩定很重要,相信日本公司的管理,最少不會突然結業,失去了當中的的資金,所以,用了不少時間才開戶成功。

今天的QUOINEX變成台灣的「LIQUID」,不知變化是好或者是壞?不過,誤打誤撞下今天可以在LIQUID去買賣LIKECOIN,LIKE今天只有Liquid可以買賣,期望它慢慢發展起來,多些人參與。我覺得Likecoin的發展方向是文化性的、較實用性的,和其他加密貨幣比較,它們發展在金融方面,即係目標賺錢,追求短線回報,又要長期發展,所以參與者更多,資金更多,發展十分急促。

LIQUID的不足之處是出入金比較困難,如果電滙的話,需要3-7工作天,登記賬戶更需時,防止洗黑錢吧了。未見它有提款咭,因此想以它作收入的話不太方便,電滙要手績費,寫文的少少收入,如果提出來真係無謂。相信唯一好處就係儲蓄和投資,月月買幣和寫文賺幣,期望將來有可觀回報。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繼續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