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4)

今次繼續講下錢包,加密貨幣世界愈來愈大,可能已經有過萬種以上,當中有真、也有假,有生又有死,什麼叫假幣?簡單來說,它出世了,有人買賣,不久,交易愈來愈少,幣值也愈來愈少,直至歸零而消失於市場上,當然人們手上還有這些幣,只不過係沒有交易所買賣,沒有人使用,更沒有發展等,即係廢幣。

假幣目標係騙財,一個騙局可以騙上一億幾千萬,十分和味。其實做隻新幣不太難,有些電腦程式知識就可以,因為係Open Source的關係,大家可以上網下載,改少少就係自己的幣,可以抄BTC、ETH等,再做下宣傳,千萬就賺回來。

傳統錢包首先支援Window和Linux,之後再支援Mac,再手機IOS和Andriod。根據我觀察,一隻幣愈多在不同平台的錢包,它是假幣的機會愈少,原因係簡單,開發錢包要錢和時間。假幣只想速戰速決,不會做多餘的東西。

分享一下近來某隻新幣,叫WSBC,它有些歷史,如果做財經版再分享,它更簡單,只有Command性的錢包,沒有GUI,不方便一般用家,做足功課,有Website、有Discord、有挖礦、有上交易所等,一般加密貨幣的發展都是這樣,它缺少Roadmap比較不足,可能想吸引人參加,再大家研究。它特別的地方係很快就分拆另一貨幣Token”WSBT”,它和其他加密貨幣不同,它不用挖,從鏈中生產出來,數量過千萬,簡單在不用挖,可以立即賣幣,得回資金可以發展WSBX,事實上係咪?時間將證明一切。不過,我認為係假幣騙財。

至於Token、ERC等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真係有排寫。看看頭幾位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有些係可以挖的,有些係Token即自己發行的,Token已經佔了大多數,可以想像當中有些人為控制,供求問題吧。頭兩位還是BTC和ETH,相信它們是個加密貨幣世界的根,沒有東西可以動搖,即係可以長線投資,今天BTC價值US$45,000,升至十萬美元也有可能。

我的意見係有自己專屬錢包的Crypto是值得投資,一隻幣的發展需要多人廣泛參與和使用,沒有方便的錢包怎能長久下去。看上去ADA和DOGE還有機會。

希望大家喜歡,下回再分享。

至於如何在Binance開戶口,建議用以下的link,用我的Referral可以大家50%/50%回贈當中20%交易費用。希望大家Win-Win,分享一下投資經驗。

https://accounts.binance.com/en/register?ref=OX08PIV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