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巜不要驚動愛情》

上回講到在西藏納木錯,男主角「易生」,女主角「棿琪」兩人漫步湖邊,靚景、靚地、靚人,男生易生深情去表白,他不知道如何開口,閒聊幾句,「妳西藏玩得開心嗎?」、「有冇高山反應?」、「之前唔舒服現在好點嗎?」等等...

相信兩人都有高山反應,十分興奮,十分開心,感覺兩人愈行愈近,未至於情侶的親密,大家的距離很近了。

易生大膽地説了一句”妳是不是喜歡我?”

棿琪不知如何的反應,停一停,想一想,回答了一句”你剛才說什麼?我喜歡你?你在想什麼?”

易生有點尷尬,傻傻笑又講下東又講西,他心中的答案已經有了,相信是他自己想多了。看看棿琪和兩個男生之間的關係,很明顯她的追求者很多,選擇也不少,他叫自己不用再想了,有點天真吧。

棿琪心中留下了什麼?相信只有她本人才知道。

時間過得很快,納木錯的行程完結了,回到拉薩後,12人開始安排回香港了,分成不同的小隊,各自有各自的安排,群體活動部份完結了,西藏旅程易生和棿琪沒有再接觸了。

易生和其他人登上青藏鐵路火車,由拉薩坐火車至青海,這段是21小時的車程,留下不少的回憶。易生在青海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相信他和她還是有些緣份吧。易生對其他人説,一生人可能只會搭青藏鐵路一次,經過了十年時間後,看來真的是一次的。

易生心裏對自己說,希望十年後可以回去納木錯,不知道當時是一個或者二人。結果,因為肺炎關係,易生不能起行,他心裏面還記得這件事,相信人生就是如此。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