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22#借貸

加密貨幣不單是科技,還是金融。

人們將金融Model放入加密貨幣,吸引不少投資、基金、散戶入場,一個有錢賺的地方,資金自然入市。

近來試吓借貸Defi,近年興起的玩法,比起挖礦、P2P等等,吸引人之處是”回報”可以量度,風險可以預期,不是免風險。

首先看看Supply(Lend),是借出手上的Crypto去賺取利息,不論手上的Coin去挖的、是買的、免費的,放在錢包等升值,或者放入Exchange去收息,前者不確定,後者利息有限,更重要的是資金Crypto不能有效利用,所以有借貸市場產生。

手上有少少ETH,在市場上Supply,可以收取少少利息,叫做”抵壓”。再借出USDT,利息就高很多,約5%,借貸約70%%的抵壓。

這可以叫做吐現,需要比利息的。另一方面是看好ETH,不想賣出而錯過了升幅,又不想資金不能運用,所以,借貸是一個方法。

借來的資金可以用於投資Crypto,回報高於利息就是正收益,如果蝕錢,就是利息和損失,所以,風險是高上之高。看看最後情況吧,之後再分享。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