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11)

分享完自己常用的交易所,再講下其他會使用的交易平台。我不鼓勵登記太多交易所和平台,原因係KYC,要上載自己的個人資料,特別係証件和相片,如果係Email、電話這些資料洩漏,比較容易處理,可以停用或者取消。証件和容貌洩漏就永遠存在網絡上。大家小心,只好選擇較大和穩陣的交易所。

為什麼我登記其他交易平台?當然各有原因,慢慢分享。首先講下「GATE.IO」,它其實係頭十大交易所,優點係多細幣及新幣,這些幣炒到上天,升十倍至百倍,它們只係在幾間交易所買賣,Gate.io比較係穩健多一些。當炒的幣有MOVR、C98、SHIB等,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少少地玩下,風險十分之高,小注參與其中開心一下。

我登記的原因是為了”ERG”,喜歡它的原因係PoW,Blockchain的技術有PoW、PoS、DPoS、PoSpace等,PoW今天比較受人歡迎,原因係可以挖礦,用GPU挖礦更受人歡迎。

根據Whattomine,以GPU去挖礦,回報高以ETH、RVN、ERG為先,ETH改變中,將轉為PoS,相信大家會將挖礦力移去RVN和ERG。挖礦計算回報,回報指挖幣數量,加上升值才是重點。例如有十萬元,投資礦場或者買幣投資,兩者那個好點?十萬太少,只可以買到一齊1-2部GPU礦機,還要交電費,所以,買幣比較好。如果急需資金,賣幣吐現方便。

ERG今天價錢US$17,長線看好,期待十倍、百倍回報。

Gate.io不足之處是我覺得它以中國人為服務對象,因為它有相似P2P功能,以支付寶、微信支付交易,由於中國禁止Crypto,怕會影響到它。以安全為上,放少量資金在這交易所,買完Crypto後可以取出放入Wallet。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