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不要驚動愛情》

易生知道棿琪不舒服,都不太著緊去約她了,等多一星期再算吧。這段時間,他留意她的FB,她習慣晚上Post文,有生活、有感想、有分享,不覺得她病情嚴重,她Post得最多的,是她養的狗狗「O仔」,是一隻金毛尋回犬,大約三歲。

當年剛剛流行智能電話,可以有WhatsApp互通短訊,間中傾幾句,如果工作忙碌可以遲少少才回覆,最後,終於易生約了棿琪見面食晚飯。

選擇了一間比較靜的西式餐廳,燈光柔和、有點音樂、少少浪漫感,而價錢是十分便宜。他們首次約會氣氛十分良好,圍繞生活、工作、旅行事情交談。

當時,他們分享大家未來的旅行計劃,倆人都喜歡旅行,易生更旅行加攝影,易生分享他下個目的地是”寮國”,而棿琪想去”摩洛哥”,她現在招募團隊作背包客。易生心裏都很想參加,不過,時間上未能配合,他心想希望將來大家可以一齊再去旅行,像上次西藏之旅一樣。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晚餐食完後他們各自回家,易生在巴士站送棿琪上巴士後,然後他獨自溜溜在街上一晚,他自己都不知道將來如何,知道她在心中的位置愈來愈重要。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