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绿山冰棒
铜绿山冰棒

脾气暴躁,性格古怪

什么时候再见你?

(编辑过)

这几年来,我寻过无数张脸,像你,但都不是你。就连仅有的两任男朋友也是因为他们像极了你的眉眼。

事实上我刚和前任分手,在这过年的当儿说分手好像有点不懂事,但是我只要一想到我马上就能见到你了我就抑制不住内心的熊熊烈火,我甚至激动的整夜的睡不着觉,整日的傻笑,我想我绝对不能以任何无关紧要的人女朋友的身份站在你面前。于是我随便编了个理由分了手。

想来也是好笑,这前任还是我自己去追来的呢。半年前,也就是我刚从长沙去武汉那时候,在地铁上遇见他的。那时我去找我在科大读研的闺蜜,搜遍整个乱七八糟的大武汉我也只有这一个正儿八经的亲人了吧。

到武汉火车站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武汉的九月份晚上九点钟还是有些热。

一个人坐地铁从武汉火车站到光谷确实很无聊,我坐在那里抱着我的吉他到处乱看,到某个站点时涌进来的人群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他,我心下一惊,开始紧张了起来,等看定之后发现这人并不是你,可既然不是你又为什么要长得像你呢。后来我盯了他一路,想他会在哪下车,等他下车了我怎么办?他也并未发现有人一直在盯着他,大概是地铁上太挤了,他没有座位,得专心抓着扶手。乱猜想了一路,结果他也是在光谷下。光谷太堵了,不管是车还是人。他又人高腿长,我背着吉他小跑了一段路才跟上的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