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绿山冰棒
铜绿山冰棒

脾气暴躁,性格古怪

台湾男的爹起来跟大陆男的一个样

(编辑过)

我yue了。

不愧是中国男人,管他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中华民国,在爹味这方面来说,一脉相承,都活的那么理所当然那么自信。

我只能说懂的都懂,不懂算了。

我向来不在意几个中国的问题,就算要搞八个中国九个中国在我看来都行,反正你们都觉得自己才是中国文化正统的传承人呗,不管哪个中国,日本韩国要说自己是中国我看都行,反正韩国最近也陈仓暗度偷我们不少东西,他们还要把汉字申遗呢。你能把真的好东西传下去就行呗,反正我总有一天是要死的,我可能明天就死了呢。

那位来自台湾的野爹能不能别给我按头教育了?我是不喜欢他们,但这并不代表我喜欢你所代表的立场,你以为你这个样子不像他们吗?人类这种生物我就挺讨厌的,只是分个讨厌程度而已。你这么牛逼你反攻大陆把这边统一了吧,这样我去台湾玩也不需要那么麻烦的程序了,也可以尽情看我喜欢的台团了。

您也别秀优越性了,都是儒家文化圈,谁看不起谁啊。

也就感谢高墙把台湾男的丑行也给隔绝了,亏得大陆姑娘傻白甜还心存幻想以为台湾男的各个温柔似水。

都一个屌样。

现在许2021年愿望还来得及吗?

我希望2021年这个世界少一些野爹,让因没有生育能力而喜欢给别人当爹的男性基因就灭绝吧。这样以后的男性基因里就不存在喜欢给人当爹这一劣根了。球球了。

大清都亡啦,都作大江东去啦。而你我也只是在祖先的土地上流亡而已。这个浅显的道理希望你能懂。不要一天到晚很闲一样四处传教,你没事做吗?你生活中是有多可怜,都没有人听你讲话的吗,以至于你跟个寄生虫一样趴着网路上传教?晦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