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绿山冰棒
铜绿山冰棒

脾气暴躁,性格古怪

至杠精——这么厉害你怎么不去竞选总统?

(编辑过)

就你什么都懂是吧?你是救世主啊?这么有本事你去竞选总统啊,听我的,你现在不管干什么都是屈才,像你这样以天下为己任的人,估计一个地区的总统也屈才了,你去当地球球长吧,到时候我第一个说一句球长好。

你当球长第一件事我求你把所有核武器给销毁了吧,就让人类刀枪啊大炮啊把自己炸来炸去,大不了过了几年经过炮火的地方草木重生,人类死了就死了,谁让他们要挑起战争呢,活该。

人类这种无趣的生物早就该从地球上灭绝啦,不知道从哪看的,对于地球来说,人类就是寄生虫,坐吃山空。尤其是看到你啊,连你这样的人都活得好好的,看来人类真的没希望了,都拉几把倒吧。

槽点太多了,一时间不知道从哪说,下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