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公民對談
阿Q公民對談

作家是以说真话为己任的人。 文人骚客|NGOer P2p难民 |政治抑郁愛好者 生於西元一九八九年國際寬容日 Facebook: @Qhr.Xn Telegram: @Hiv_viH Instagram: @1989_1116 ★我编撰的微信付费訂閱合理《积极生活日历》👉http://t.cn/A6crMNcS 歡迎支持彩虹公益🌈💪 多谢嗮!🙏

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彈琴,寫詩,穿越宇宙

從今天起,關心家人與孩子

我有一座城市,依山傍海,花開不敗

從今天起,和每個讀者擁抱

告訴他們我的心事

那靈感的極光昭示我的

我將昭示生靈萬物


給每一片湖每一座島畫一封溫存的明信片

巡路人,我也為你祈福

願星辰裝點你的美夢

願世界應允你為愛人

願純真永駐你的笑靨

今夜,我只願為自己存在


2014.2


附:
20140214攝於普陀山

新人介绍

感谢Matters发邮件提醒我可以使用这个标签🙏

这是今年年初我写的微信推送《我的简史》,算是一份自我介绍、同时也是一份「学思履历共享清单」,希望能与大家达成正和博弈、共同进步的效果(我微公号主要读者是微信朋友圈,但不排斥结识新朋友),也希冀能让(包括Matters平台在内的)互联网的汪洋大海中的一座座孤岛连成梦想的群岛,让孤岛不再孤独

若一言蔽之,我比较自我认同的人设标签是「文人」,因今后有出版诗集的计划,因此我会在Mattets这个平台上持续连载诗歌等作品。

在2012年底,我的书稿作品《我的书》入围了香港三联举办的年轻作家创作比赛,在未来我也会在Mattets上连载这部书稿,并物色能够付梓的机构。

*对了,听说在香港1000元左右即可买到出版用的书号是吗?若情况属实,我会蛮想考虑在境外出版我的书(内地要上万元),希望能与知情者交流☺️。

关于2019年

去年我就开玩笑说今年是201984年。

坦白讲,这即将过去的一年我的生活过得很「动荡」,甚至有些「破碎」。P2p雷暴本来其实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活轨迹,因为我用五年时间的被动收入研习如何扮演好我今年获得的新身份——公益人。但这个身份却始料未及受到政治风波间接牵连,许多工作计划延期或停滞开展。感到无奈但并非无路可退,一切都在百废俱兴中,如同冻毙后依然会复苏的大地,散发出春天的气息——大地的深处是炽热的,春天也许会迟到,但不会不来到。

很庆幸有Matters这个践行去中心化的平台,缓解我的「政治暴力」PTSD。

愿我们在这个世界获得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