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笔笔笔头
笔笔笔笔头

沦陷了!ins视频下载软件非它莫属!支持安卓和苹果

功能齐全,实用的小众APP

ins视频保存不会保存?我会我会!我来教你们怎么保存!废话不多说,前提是一定一定要用到的是这个下载工具,有了它啥都能干!安卓和苹果都能使用!劝你们现学现用,爱豆的视频实在太多啦!

这个下载工具叫“光影存图”,你的手机应用商店就能搜索到!接下来给你们看看我是怎么保存的哈!

①我们打开ins,选择你喜欢的ins视频,点击右下角更多按钮,复制链接

②打开光影存图,点击下方“存”,粘贴链接到白框,点获取素材

③等待下载

④下载成功后打开手机相册就可以看见视频了!

是的!简单三步就能搞定ins视频保存到你的手机相册!太牛了!给我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