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二九
一九二九

什么玩意洗脑?

什么玩意洗脑?我不懂哦,工资少就少,有没有听过花钱还要有命花。而所谓“洗脑”对我有何影响呢。我现在活得不比其他任何一个发展中国家舒服?

洗不洗脑自己国家的民众说了算,没有任何一个人是被限制自由的

你已被他国洗脑为“中国政府洗脑”,汝不知,从小学习文言文的我不会被他国洗脑,我很清楚这不叫洗脑,国泰才能民安

无知者们,我们从古至今,中华上下五千年,几百个朝代,几万篇文言文,这些治理国家的经验是你们这个无知者能懂的?

就你们一百多年的历史也配来说我们政府?也配?你配吗?你们只是一颗没扎跟的树而已一吹就倒。

最后,希望围墙外的病毒越来越好,越来越猛。


——————————————————我来自祖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