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感叹一下朋友圈频繁提到的一些词汇

随着新冠疫情的一个爆发至今,我们生活中似乎一直没有离开几个关键词:疫情、封城、疫苗、健康、解封等重复重复的话题。当然最近加了冬奥会、谷爱凌、冠军等新的话题了。

最近两天朋友圈刷了了下雪的场景,很新鲜,毕竟是春雪,但是雪景却比去年还美,而且还下的很大,所以朋友圈都在说春寒。温度也着实很低,很冷的天气。

随着冬奥会的一个结束,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丰富与美丽,也给我们老百姓心中带来一丝喜悦,国外的大都数人已经开始了自我免疫,把新冠当成了普通的流行感冒。而在我们国内还一直都是实行各种卡点式的管理与防范。很庆幸生活在这么一个和平的祖国。

今天武汉的朋友又跟我说,武汉新的一轮疫情又开始了。其他城市也有一些报道,但是我为啥会提到武汉呢,因为让我想起了封城两个字,想起了曾经的真实发生的一幕,而且也牺牲了不少人,所以一直让我不曾忘记他们的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