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持续做好一件事

此后各忙各的,很少联系。我继续做业务,升职了,后面生小孩,开店,做贷款等等,而他一直做着他的零食经销生意

晚上看微信朋友圈,让我很大感触,选择自己喜欢的事业,从中赚到钱,即便是风里来雨里去,依然相信自己。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方式。

明是我刚出来做业务时候认识的一个经销商业务员,那个时候我是初出茅庐,他也刚从搬运转来做业务。因为小伙子脑子灵光,吃苦耐劳的,又是老板同乡,老板有意提携。

做潮汕地区的小零食,老板做了30年经销,早已经财务自由,所以我去的第二年老板把生意转让了。小伙子也做了几年,熟门熟路,但是没有资本,不愿意继续给新老板打工,就这样自己出来单干。


刚出来的时候我知道,没钱,货车是租的,套信用卡加家里支持3万块起家。因为客户是熟悉的,厂家也是熟悉的,就这样起步。17年十一的时候一起吃饭,我还帮他过了一万的信用卡。

此后各忙各的,很少联系。我继续做业务,升职了,后面生小孩,开店,做贷款等等,而他一直做着他的零食经销生意。

到今天2023年,他的仓库已经扩大到3000平了,有三个业务员,已经注册公司了,生意蒸蒸日上。再来看自己,开年出去打螺丝,心里的落差挺大的。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如何,传统生意并不适合,偏交际的生意也不合适,技术更是出不了头。但我喜欢金融,也喜欢交易,所以后面我的路就应该是做一名成功的交易员,投资人。

这是我喜欢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