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周末陪朋友钓鱼

今天是周末,回镇里了,一大早和朋友一起出发去了山上,干完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想着开车回来陪孩子又太累了,就跟着朋友他们一家人去他家门口河边钓鱼了。上半年是洪灾,下半年开始就是旱灾,四个月滴雨未下,现在的大河也基本上能见底了,以前河水的位置是路面可见的,现在是要下河才能看到干枯的水源。朋友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也算是给孩子们一个户外活动,好过在家盯着电视追剧。



我和朋友一起聊天吃点心,也筹划着明年如何好好搞钱,怎么合作。目前我们都是各自搞各自的,没有把客户完美对接好,当然前期因为自己不熟练,也导致了跑客,但是好在熟练了,这么久了也一直有个大姐每天跟我报单。总体来说盈利还不错。看到本地的朋友圈都在讨论囤生活必需品,以前我没有这么焦虑过,现在不一样了,觉得未来哪天封城了,不仅仅是生活受到了影响,还会断了收入来源。只不过庆幸的是没有任何负债,只能说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