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清楚自己的能力边界,管住手,做正确的,大概率的事,做周期投资对普通投资人更加适合。

因为有在cosmos链上玩,所以自然也会关注它的对手,并称跨链双雄的dot波卡。在19年波卡分叉后我还一度质押去得利息,所以后面经常有关注它的生态发展。

昨天波卡生态项目aca链上的稳定币AUSD被黑客增发10亿枚导致ausd脱锚,最大跌幅99.9%,知道这个消息很震撼,前有evmos链跨链钱被黑客撸走2亿美刀,在往前op链被黑客盗币,在往前一个更重磅的是ust直接脱钩。

人家脱锚或许还能利用技术手段找回来,但是ust直接脱钩,后面整个luna生态崩盘了,400亿美金的公链轰然倒塌连带众多知名机构破产,defi链上连环清算,后面传导至好几家二线交易所跑路。


就现在行业仍然没有恢复元气,昨天的ausd崩盘我看到了,但是不敢冒险,或者说对行业,对稳定币,对波卡生态不了解,官方也没给出方案,所以不敢买。

早上进ACA官网上看,1枚aca可以换26个ausd,一度认为看错了,到晚上看一下自选列表,AUSD涨幅12个点,从低点竟然涨回来了,虽然还没有锚定,但是大差不差,也已经失去了套利空间了。生生错过10倍的机会,下一次这样的机会不知道还有没有?

另外晚上让我窝火的是割肉了2个土狗,inus和18coin,之前看人家传销,币价也真是涨的不错,18coin我知道是土狗,所以投100u玩下,自从我买入就没涨过,查看持币地址,好嘛,全在卖,国产就是没格局,愿景说的很大,本质就是为了收割,看了一周仍旧不死不活,本来就是投机,想着趁热度赚一点就跑,实际上是我想多了,看着实在拉跨割了吧,亏损42%,浪费了我42美刀,两天又白干了。

其次是inus,因为一直霸屏mytoken热搜榜,今年来涨幅喜人,meme聚合器,web3.nft.gamefi等等概念层出不穷,因为前几个币收获还算不错,这次就干大点。

提了1万块买入了365亿枚,好家伙,自从我买了持续阴跌,三天跌幅40%.看着不对劲,我就微博,推特,dc,电报进去看一看。

微博全是一群人在吹捧传销,推特8月份就发了3条推,dc群竟然没一个活人。好嘛,又进了国人的圈套了。matoken显示市值1个亿,可是打开专业查询土狗地址和合约的就2100多个地址,然后eth链上去看,更加恶心,全是大户在卖,基本没人加仓,涨一点就卖,项目方估计也是穷疯了。

对于这样的正宗土狗,结合今年3月份开始就有人传销,胡扯马斯克站台,shib项目方做的另一个项目,还蹭上币安做宣发,牛逼的不行,但是币安官网完全就没有这个资料。

上一次被骗的是链游zoon,打着越南项目方,也是蹭币安的热度,然后软跑路,最后被扒出来就是国人项目。前车之鉴,所以对于这类土狗一定要尽快撤离。

卖完涨了10个点,心痛的感觉好强烈,但是不后悔。投资就是要愿赌服输,自己进场之前不认真分析,胡乱凭感觉买能不亏吗?我这颗韭菜还是太嫩了。


自己辛苦盯盘一天赚个10 u8u的,好不容易在shib.looks等几个币赚的利润又没了大半,倒不是因为亏钱太多心痛,主要是自己投资乱了,没谨记自己的策略,胡乱操作。

赚小钱亏大钱,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亏了死扛,盈利一点或者回本就跑,俗称赚钱绝缘体,真是太对了,人性这关总是异常难过。

接下来热点就是世界杯粉丝币了,看准了干一票,估计就不会在有其他操作了,等,等低位出现。不乱动,短线就是赌博,坚持玩的结局就是亏完,所以提前打针,本来自己每天写写文章蛮好的,偏要干这个短线,玩土狗,实力不允许啊。

清楚自己的能力边界,管住手,做正确的,大概率的事,做周期投资对普通投资人更加适合。

这是我投资失利的反思,同时也给众多朋友提示,土狗不要玩,国产土狗最没格局和节操,不玩短线,因为这不是一般人能玩的好的,合约更是如此。本金在机会就在,而加密圈也从来不缺少机会,抓住一波足以致富,就没必要每天纠结这个3.5u的了,没出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