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shib大涨我的反思

最后总结,看好币,分析币,结合外部信息,然后投资评估,进场,努力做到下一个币种吃饭更大的利润。

经常关注的一个大v推荐shib,之前的我是从来不看任何分析师和币圈kol推币的,因为觉得他们水平不咋地,再者国内行业风气不好,很多之前有影响力的kol都自己发币割韭菜,也有联合项目方收割。

这次推币报着尝试的心态入了一万块,买了1.2亿个,也才几天吧,今天就开始暴力拉盘,最好涨幅45%.因为我买的价格还算低,所以我的涨幅接近50%,但是午休起来后看见涨了28%略有回调就卖掉了。

因为有前车之鉴所以卖了本金出来,下午出门游泳的时候想着这行情震荡,再者实在也没多少利润,干脆就卖完了。利润大概在2500左右,当时还挺高兴,币圈的钱真是天上飘来的,人生努力有什么用?

但是晚饭过后就觉得不对劲,卖早了,涨幅高达30%,算了吧,卖都卖了就没必要继续追高,凌晨睡觉的时候想不到shib加速上涨提高涨幅41个点。

然并卵,这坨屎这么牛逼,虽然上个牛市我固执的认为它是空气,但是它把我彻底涨服,有些东西不参与是不知道的,也因为固执于bch,所以导致上一轮牛市基本陪跑。

这一次再来操作,改变了思路,也做了彻底的反思,对于行业没新概念,新事物一定要保持好奇心,一下看不明白但是一定要尝试去理解,毕竟存在就有它的理由。

eth合并这个热点我选了op,uni,ens,looks都是不错的币,虽然都是轻仓,但是没赚到多少利润,op高点接近6倍,但我一倍都没到就撤了。ens,uni也是,短暂的调整后,looks我在2元不到的价格重仓,在高点0.5美金的时候并没有出,后面就一直没达到这个点了。


看着eth都突破2000美刀之后它还一直墨迹就全卖了,后面换仓到shib.inus,shib吃25个点,但是inus目前看套牢。

这一轮短线炒作自己反思是没有看清楚大盘走势,对于热点的疯狂理解的太浅,认为这个币就只值这么多钱,忽略了市场情绪作用,其次个人主观印象,认为市场不支持大幅上涨,也是对行业的基本面,炒作的认知不足。

再者是自己本金小,心想不能有损失,得积攒本金抄大底,所以投资一直束手束脚,不敢放胆冲。更重要的是对于币种的分析,宏观,微观经济,行业,板块没有自己的见解,定力不够。对于市场的非理性缺少一个评估标准,容易受人左右。

最后总结,看好币,分析币,结合外部信息,然后投资评估,进场,努力做到下一个币种吃饭更大的利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