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今天走过所有弯路,从此人生尽是坦途

总结和复盘,做大我的现金流,我认为在接下来的牛市我一样有机会获得财富越阶。

在昨天回家导航经过很多弯路后,高德地图语音说了一句话,今天走过所有弯路,从此人生尽是坦途,一刹那,内心非常感动,虽然之前一直用它,但因为这句话,以后也一直用它。是啊,人生已接近不惑之年,走过太多的弯路,也做过很多愚蠢的决策,但是过去的已经无法妳补,只愿35岁之前踏过的所有坑,走过的所有弯路,未来不要重蹈覆辙。

这两天认真学习微博名人的文章,自认为自己的格局,思路,策略,执行和人家比起来差距十万八千里。但是好在我会提炼关键词来学习,两天时间看完夏雪宜,韩一鸣的微博,感触很深。


首先他们都是周期投资的拥趸者,其次他们在这个市场凭借自己的策略都收获到了财富,再者他们对市场的理解都非常纯熟,一切都是按着自己的步骤和策略投资,所以他们赚取了可观的财富,币圈在他们的世界就是提款机。

而我还在蹒跚学步,不过不打紧,现在不是熊市吗?这两三年我完全可以提高自己的认知,认真研究项目,加入好的社群,整理币圈的机会,总结和复盘,做大我的现金流,我认为在接下来的牛市我一样有机会获得财富越阶。

这是一个魔幻的市场,同样也是一个神奇的市场,任何一个有能力,有眼光,有策略,有学习力的人都能在这个市场获得想要的财富,我想我也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