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本钱小,不赌怎么有机会

区块链,数字货币就是普通人改变命运的一把钥匙,所以看好标的,下赌注,你的明天更美好。

我知道进入加密圈的很多都是底层,也是和我一样的草根。但是大家都有梦想,都看好区块链,看好数字货币,梦想能在这个行业收获美好。说实话,这世界谁不喜欢好的呢?

男人,女人,谁不希望自己高大帅气,美丽高贵,票子又多呢?如果不想,那都是虚伪。

这个行业不缺乏神话,同样也不缺少奇迹,大家一直在这里玩,真的,大部分的人都是韭菜,注定是赚不到钱的,金融市场7亏2平1赚,在这个市场更显极致。


事实虽然如此,但我们难道就不玩了吗?非也,放眼看现在的投资市场还有哪个市场能比数字货币更刺激,还有哪个比得上数字货币的赔率呢?可以说没有?

虽然我们都是韭菜,但是韭菜也有梦想,希望在这个行业里赚钱,希望在这个行业里获得自己想要的财富。

前段时间有一个调查,进入币圈的本金多少?

很遗憾,大部分都是小芝麻绿豆,所以为了高赔率大家都在玩惊喜大冒险,结果呢?有小部分人成功逆袭,大部分人亏完,打工继续冲。

但精神值得赞扬,难道本钱小就不能玩了吗?投资市场讲究的就是以小博大。我所知道的几个币圈大V他们起家的本金就很少,这里面的流派虽然很多,但是归根结底就是不出局,一直在牌桌上,就一定有机会翻身。


再者说,谁也不是提着上千万过亿进场玩的,目的是来赚钱,不是来理财,如果不是因为暴力,谁来投机啊。

本钱小,现实生活无力,更要来这个大赌场玩,只要不是把把梭哈,高吸低抛,波段合约狗,大概率一定有机会找到一个风口,最少也能实现资产翻倍,至于翻多少倍看自己眼光和定力了。其他行业怎么可能有这种机会呢?

所以本钱小,更要寻找高赔率的标的,投资和投机虽然相差巨大,可实际上也差不多。年轻人,不赌是没有机会的,不赌,在这个行业也是没有前途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就是普通人改变命运的一把钥匙,所以看好标的,下赌注,你的明天更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