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兜兜转转又到老本行

这份工作我会珍惜,也会努力去做好,机会一直都在,天道酬勤,苍天不负有心人吧。

昨晚上惠州一个哥们给我电话,说怎么兜兜转转又来做调味料行业的销售了。我说没办法,这个环境需要一份被动收入,而且这个年纪了也想在一个城市安家立业。

35岁这个年纪很尴尬,进入职场全是一些小年轻,而且自己的学历摆在这,升职已经没那个打算了,换行业,哪个行业都不好做,创业要么做新兴行业,要么做传统行业,其次做点灰色的。


之前已经把第一桶金给糟蹋了,后面赚的钱又破产一回,进牢房一回,现在想着做个稳定的行业,来回折腾,小孩子逐渐长大了我也逐渐变老了,也该考虑现实的问题。

其实这份工作是真辛苦,外面36度,如果不是因为想在长沙待下去,如果不是想有份主动收入,衣服干的湿透,又干,继续湿透,大太阳晒的头晕,头痛,但是我要坚持。

过去日子过的太舒服,花钱没节制,认知跟不上,很多机会被我错过,赚的钱被糟蹋,活该自己受这个罪,虽然说人都是在挫折中成长,人教人教不会事教人一次就会,多么深痛的感悟。

这份工作我会珍惜,也会努力去做好,机会一直都在,天道酬勤,苍天不负有心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