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没有一份工作是容易的

好做到月底了发薪水也就勉强温饱。这还怎么干,互联网都说年轻人太矫情,环境差不珍惜工作,可是这样干下去前途在哪里?

到长沙第3天,之前认识的朋友跟我说下周一离职,我感觉不可思议。因为在我开长沙之前他还说介绍我去他们公司工作,这才半个月的时间就准备不做了。

当时大部分是公司的原因,待遇差,要求多,市场压力大,三个月没给他转正,说没有达到预期,其实销量相比去年已经翻倍,但是公司认为他做的还不够好。


站在公司角度和个人角度来看都没错,个人追求更高的收入,更自由,公司追求业绩和销量。可现在这个环境,哪里又会那么理想呢?天天出差,谈客户,铺市,处理旧货,开发新市场新客户,但是领导坐在办公室说你每天工作不达标,报表不好看,,,


而自己呢,起早贪黑,赔笑脸,说好话,定时打卡报到,7月的天衣服湿了又湿,干到精疲力尽,。哎,不好做到月底了发薪水也就勉强温饱。这还怎么干,互联网都说年轻人太矫情,环境差不珍惜工作,可是这样干下去前途在哪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