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看连续剧着迷了

第一个镜头是回到昊天宗,小三与七长老对阵的时候宗主说的,十年之后,一代天骄。其次就是小舞献祭,拍的情感丰富,拍的荡气回肠,,,,,

暑假天气是真的热,白天温度高达36度,出个门衣服都是湿的,所以下午午休就和小家伙们一起看电视。

看过很多玄幻类连续剧,发现斗罗大陆是我见过所有电视剧中画质最好的,虽然剧情卖点并不突出,更新速度超慢让人诟病外,其画质,角色,时间事件的衔接还是比较顺畅的。不像其他很多国产剧一样的突兀,甚至有侮辱智商的感觉。


斗罗大陆公开版放映到130集,我在网络上搜已经看到216集,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对一部连续剧这么反复的看过。甚至有几个镜头让我看了也感动不已。第一个镜头是回到昊天宗,小三与七长老对阵的时候宗主说的,十年之后,一代天骄。其次就是小舞献祭,拍的情感丰富,拍的荡气回肠,,,,,

我会继续追下去,期待更新快一些,好继续看第二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