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交易即格局

但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那都很遥远。本来想后面再找他装一台电脑的,这样看来也没有再合作的必要了。

以太坊价格暴跌,小散挖矿已经没有利润了,所以我把剩下的两台机器打包处理。三月份的时候一个做电脑装机的朋友就打电话来,想收我的卡,当时我没打算卖。这几天看着一堆显卡也糟心,就全部打包卖给他,其实他出的价比人家还低一点,我自己卖会更高一些,但是想一次性收钱,就寄给他了。


当时因为价格跟我磨了一周,其实他拿去卖转手就能赚个2千以上,还想着找我分担快递费,算账算的真是精明。当时说了,他收到货测试下就给我转账,但是一测测了两天。我打过两次电话给他,他都说在测试,一定要全部测试之后再转钱给我,没有这个道理,拚多多,闲鱼也不是这么玩的,因为最开始是朋友介绍认识,也找他装机,买电脑,当时只是认为他谨慎,这次卖卡他给我的印象很不好,完全就是精明过头,说好听点叫谨慎,难听点是没有一点格局,。

朋友介绍的相信才买卖,而且这个显卡和机器当时也是找他装的,测试最多就几个小时,非要一张张跑完,卖给人家收到钱之后再给我,做生意完全想着空手套白狼。

这没有说不对,要隔离风险,要利润这都情有可原,但是生意人该有的诚信,做人该有的格局总是要有的。太阳底下没新事,我始终认为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虽然有很多偏门,也有很多轻松赚钱的门路,但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那都很遥远。本来想后面再找他装一台电脑的,这样看来也没有再合作的必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