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学习撸毛

争取每天干2-3个项目的测试和白名单吧,不知道能否有意外惊喜。

去年UNI发币引发了一波交互的高峰,然后是DYDX的空投更是让撸毛圈火热的不行,单独一个DYDX就让矿工老马斩获颇丰。然后神鱼的拱火直接把这个行业搞的内卷,后续也空投了很多币种,也有很多项目直接反撸了。直到这次LUNA暴雷,慢慢熄火,要知道现在这个市场是猴市,的确也没什么好玩的。


闲着没事就来学学怎么撸毛了,毕竟这个没有门槛,只要学习下基本都会,还能学到一些项目的信息,知道最新的行业动态。最重要的是今年ATOM链上的EVM公链EVMOS让我白得了110个,价钱不错我就一直放着挖矿,一开始的收益是真的高,即便到今天日化收益也高达1.34,很吸引人啊。后面我补了1000个进去,现在每天可以挖接近14个,还是挺香的。

空投,撸毛的专业户很多,项目也很多,但是是否值得撸就见仁见智了,现在是熊市,很多币种都看不到前景如何,只有抱着宁可做错也不要不做的心里,多多益善吧。虽然大部分注定是一场空,但是聊胜于无,有的TOKEN收自然高兴,没有也无所谓。反正都是要在这个行业学下去,都要玩下去的。

我老婆笑话我撸毛抠门,没办法,经济不宽裕,对于那些需要投资的项目尽量不去测试,宗旨是白嫖,即便要GAS费,或者说要一点小钱,看项目,值得的就投一点。争取每天干2-3个项目的测试和白名单吧,不知道能否有意外惊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