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疫情下的封闭,买了一堆零食度过

随着香港的一个疫情爆发,临近深圳也跟着遭殃了。第一次感觉疫情离自己这么近,以前还只是看到白衣天使穿梭于各种大街小巷,而这段时间,街上的白衣天使都在整装出发的听其号令去执行自己的工作。

由于小区的封闭式管理,而我买的东西也是直接在超市扫一圈直接提回来的。生鲜水果都有,但是我还是买了一些零食。我老婆说我像个小孩子似的,买一些小孩吃的东西回来。我说宅租房这里看书,也很闷,解解乏。

在看看最近的股市,中概股腰斩不少呀,市值都蒸发了很多,华尔街财团这波操作做空中概股,然后想着低价抄底,想直接控股中概股,其实野心还是不小的。论企业我还是欣赏曹德旺这类人,老头子还是看得很透。

其实对于中国的一个经济发展来说,未来的发展还是面临着很多瓶颈的,比如新生儿的出生率直接下滑,人口的老年化逐渐显见,疫情下中小企业的生存……相比较在国内,我们还是幸运的,起码没有实行全体免疫,而是层层严控疫情的爆发,还强制性打疫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