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沉浸在元宵节的快乐中

今天去了朋友那里蹭吃的了,刚好姐姐在深圳那里还没有解封,只能逛生活超市,很多门面还不允许营业,所以我就没有过去了。

其实我也很少看元宵晚会,但是今晚也来凑热闹看下直播晚会,真的好热闹,中国的传统节日还是很讲究的。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又缺席了,好在媳妇帮我代替了,带着孩子一起陪伴着过生日了。

明年就是老妈的六十大寿了,但是母亲一年比一年老去,而我还游荡在混温饱的生活上,工作上并没有多大的辉煌,一家四口勉勉强强的生活,好在未来的路自己走得很清晰,并没有年少时那么迷茫了。

只希望父母能慢点老去,保持好现在健康的身体,未来我有能力了,能够享儿子的福,过上有质的老年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