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深圳是一座有梦的城市

今天天气很好,和朋友开车到处走走,公司也快放假了,经销商的一些对账与备货也是忙得差不多了。


很少喝奶茶,以前都是老婆买给我喝,今天却跟朋友一起坐在甜品店喝起了奶茶。顺便也随意的聊起来。


以前总觉得喝奶茶很无聊,其实有时候停下脚步坐着仰望蓝天,自己的心才会平静下来。然后也会想一些其他的事情。


来广东十来年了,广州、东莞、深圳、惠州这四个城市我都生活过,但是我最喜欢的深圳和广州,只不过深圳的生活节奏太快了,而广州的生活节奏非常舒服。很苦恼的是我自己不会讲白话,所以只能选择在深圳了。


作为一线城市的深圳,信息资讯都是前沿的。深圳从来没有辜负任何一个有目标的实干家,所以如果你未来选择就业,我还是首推深圳,在这座城市沉淀三年,你会学到很多东西的。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illustrations/note-pad-pen-coffee-cup-plant-121542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