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男女之间有纯粹的友谊吗?

曾经在网上与学校讨论的一个热门话题就是男女之间有纯粹的友谊吗?今天我特意还看了一下涂磊老师对这个争论话题的一针见血的见解。

我先说我观点:我觉得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首先从异性的角度来说,你和异性经常往来,前提是有共同的话题或者精神上的追求,又或者彼此欣赏着。如果是已婚的,没有守住原则,没有保持着一定的社交距离,迟早还是会走到那种很暧昧关系的。

我记得几年前,有一天在办公室很闲,一个女同事突然聊天,说自己跟一个玩的很好的异性朋友睡一个床,然后还同床共枕了一周,但是什么关系也没发生,也没越界,当时说出来也是没人相信,换做是你,你会相信吗?反正我是不信,我觉得她是吃亏了不好意思说。

男女之间的关系本来就是很奇妙的,因为性别上的差异,情感是非常奇妙的,也许爆发的时候就在那一瞬间而已,用涂磊的话来说,在自律这件事情上,谁也别高估自己的能力。做一作为一个有着正常思想与逻辑的人来说,如果你已经成家了,和异性朋友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尽量不独处。

图片来源图片来源:https://image.so.com/z?ch=wallpap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