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2022年的第一天

2022年如约而至的开始了,很多人还沉静在昨晚的跨年喜悦之中,还在庆祝虎年的开始。但是对于混迹于职场的我来说,第一天就开单,就是一个开门红,很好的彩头。我已经断断续续退出职场也有好些年了,去年四月到今年的六月,我在惠州待了一年多,随着疫情的影响,业务也是非常的不理想。今年下半年我又重新走进了职场,说实话,如果年轻人没有太多的积蓄,却在该拼搏的年纪选择在家安逸发过日子,以后还是会后悔的。

图片来源https://www.stockvault.net/photo/269064/reaching-the-summit-teamwork-effort-success

我觉得做业务也是一边做一边学习,,能准确是切入人家的需求也是非常重要的。取得对方的信任并非是三五两天的事,还是不要做一些课前作业的。比如:客户的爱好,客户的忌讳,客户的家庭成员等多方位下手。业务这一块还是不做多的交流吧,我觉得业务都是灵活变动的。没有那么呆板。

今天虽然是假期,但是不妨碍我的工作,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吧。祝大家元旦愉快,也祝大家2022年虎年大发,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